Sunday, March 6, 2011

黃怡玲

今天是我唯一的死黨結婚日。我很感恩我留下度過你的結婚日。我也沒想到我會那麼有感觸。你是那麼唯一一個陪我度過人生的第一段萌芽的感情。孤僻的我在中學時根本沒有什麼朋友,就你和我最好。鄉下老的我連衣服都不會買,是你帶我買了第一件屬於我自己要的衣服。或許對你沒舍特別,可是對我,那是轉淚點。雖然這段感情沒開花結果,可是當中你的鼓勵,盲目的幫助,很謝謝你。當中就你為了要載我出車禍就讓我一生難忘。很虧欠你對我那麼的好。

當你感情陷入瓶頸時,沒在你身旁。當你渴望想結婚嫁人時,我也對你不理不睬的。

現在你終於結婚了,很為你高興!真的。去年的你是多麼渴望告訴我說你想成家。兜兜轉轉在幾個臭男人之間,終於你結婚了。很多舊時的回憶都一湧而上。現在你我都各自往不同的方向奔跑。不管我們現在各自追求的都不一樣,我好的就是要你過好自己。

看到你媽看見你結婚落淚,我很感觸。她要的只不過女兒有個好歸宿,心裡再多的苦都能坑下。平時兇惡的一面都是裝出來的。她最疼的嘛是你。

今晚有些醉了。想多了。

婚姻要經營的。沒有一生一世的就那麼順利。要好好學習互相包容。老話一句:和你爸一樣,我只要你幸福,沒別的要求。不要被上輩子的人給影響,一定會幸福的。要好好經營!婚姻是一生一世的,選了就是一輩子的了,沒有退路,唯有努力經營好它。多接近神吧,會有很大的安全感的!

一定要幸福咯!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