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今天下午去ClarkeQuay辦EP。哪兒的風景好美啊,有條河,很像荷蘭河那種風格。旁邊還有船和救生衣,好像是可以給旅遊客上去的!真的是很美很美啦!
我去的那棟建築物它的lift是可以看外景的。嘻嘻。我怕了。因為外邊就是褐褐色的水流呀流呀的。還好電梯只有我一人。我一進去按了4樓,轉頭一看,嘩!河呀。然後電梯往上移動,我趕緊閉着眼,站到靠近電梯大門旁,不敢看後面的玻璃,很怕,可是又很想看風景,又偷偷往後面偷瞄。還好不是很高,還可以。慢慢看就沒那麼怕了。

沒來由的對高的恐懼讓我想起海盜船。或許海盜船可以幫忙克服怕高吧。
wei li,快點plan去旅行啦!我要去冒險去。也只有你們的半推半就下,我會敢往高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