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最后一夜

在我出門前一晚,真的很多的不捨。那晚看到媽眼睛紅紅的,而且那晚我又和朋友出去晚餐,十點多才回來,很惋惜沒能與家人有更多的溝通。出發去機場那天,媽不送機,就爸送我去機場。到機場打回家媽既然去了巴剎買菜!當下心很揪,怕她是要逼自己忙來抵擋不捨。

在詩巫機場遇到了Stanley的好友。想給他個微笑,他卻對我視而不見。怕是還在怪我吧。如果stanley在的話,他一定很高興我能去新加坡。應該他也沒想到吧。之前把我和他的照片給洗了出來,被媽看到,她既然罵我笨還不能放下他,把照片給撕了。我根本就沒舍了,就是他本來就是我生命裡曾經的一部分啊,想說以後我可以和我的子孫說說我的情史,蠻有趣下的。我也洗了宋的與他前女友的,而且我還選了最親密的一張。告訴我自己,他也有曾經,是我不計較。是種自我安撫吧。

搭機沒舍趣事,就一直禱告希望我大大又重重的行李不會被機場的人給摔壞。還有上機前跟詩巫說,“我走了,等我啊!我會回來的!”

在古晉機場一個人吃了McD早餐,等著wei們來載我。驚訝收到宋的sms。不知所措趕快打了電話給angel問她怎樣,眼淚都給擠了出來,不曉得為了舍。果然見了他我的心情就毀了。還好有wei和honey們陪我吃吃喝喝的,看到他們吃得那麼開心 ,心也溫暖起來。回到牧師家一個人,收到消息日本海嘯。心裡更慌。慌自己怎麼不多關心下該關心的,而去理那些亂七八糟的情緒。整個人好藍哦當下。打給angel發洩了下,哭著說出自己怎麼那麼的沒用,那麼容易被他左右。她還真的不賴下,三倆下就把我搞定了,再加上她的讚美鼓勵下,一直跟我說我的好,整個人飄上天,心情終於通了。然後就自己一個人走路去附近打包吃的,還是很享受一個人的漫步。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等著我去體會。晚上wei們特別帶我去UNIMAS的遊樂園,在半推半就下陪他們坐了海盜船。心裡是怕得很,不過自己一個人都敢闖新加坡了,怎麼可能會被個高度給嚇壞呢!結果後來還被wei騙到最後一排把我放在他們中間。還不錯下至少還會保護我把我放在中間。還是給嚇壞了最後,喊到沒聲去。我發覺我是可以減少對高的恐懼感,只要我身旁有人陪和我擠得緊緊的。晚上開車回牧師家既然給我迷路!真的自己都覺得很好笑。Anyway, a fruitful day for me^^

第二天在古晉機場,我既然渴望宋會來送機!結果當然沒有啦。一直調適自己的情緒才讓我自己進去boarding gate,不然一定哭的。在機場有些感傷,怎麼自己就一個人?為什麼我會是一個人?為什麼別人都是一大堆的人送機,為什麼我是如此下場?結果還是得自己調適自己的情緒上飛機。我學到,不要讓自己想一些沒建設性的東西兼悲觀的。真的一點幫助都沒有!還會耽誤自己前面的道路。

之後到新加坡,每天都有新鮮趣事。就一樣沒變,搭地鐵真的很悶。很花時間。很無奈。怎樣善用那段時間呢?還在摸索。

我很感恩在一個星期內我找到工作。一切以前看不到的方向慢慢浮現出來。Abraham的信心真的很重要!

還有我常常會想念smc短宣的朋友,國語主日學的學生及老師,angel和sing sing。很懷念你們的陪伴。

在這裡發現到慢慢我將會非常忙,忙到我只能快快回家睡覺還有去做工。

我祈求上帝用我去完成祂要我做的使命,不要被生活壓力給打敗。還有我的喜樂會一直持續,不會減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