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今天下午和朋友一起吃午餐去。談到關於如何從商。真的不能否認,朋友有過人的意志,年紀輕輕時,腦袋瓜兒想著的不是女人,也不是該去哪間大學,或是讀哪科課程,反而是想著如何做好一門生意。我想像當我在很開心開始一段戀情時,又或者是通宵狂歡,又或者是通宵熬夜趕功課時,他都在為他的生意鋪路,真是慚愧。比一比,自己還真是幼稚蠻久的。他可真是活生生的列子:書讀不高,一樣能賺到錢。改次我要經商可真的要好好指教指教他。

下午唱k唱得很爽下。我一直以來都是音痴。調子也不會看,更不會聽,只會跟着傻傻的唱。從來都不覺得自己能夠在別人面前唱好一首歌。今天給人稱讚了下,真的感覺要飛上天啊~SMC的詩班參與真的幫助到我很多。以前都對自己說唱歌一定要有天分的,現在我敢跟別人說,唱好歌是可以練出來的!我到SG一定會參與詩班的,願我的口能頌贊祂一輩子!

感謝哥一直以來都有那麼大的信心。對任何事都抱著可有可無,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他讓我學習要交託,不需要把什麼都往身上扛,不需要什麼都要在我掌控當中。有時候在我掌控以外的才是最適合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