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收到了份很特別的禮物。一位朋友因為我時不時sms聖經經節給他,他既然買下網路上一個軟件好讓我能出國都能免費繼續傳送經節給大家。很謝謝他,也有些理虧。因為自己常常是把我自己需要的經節sms給別人,是以我自己為先,而不是以別人為先。應該是我該感謝他們“聆聽”我的。這位朋友也默默的陪我度過了我很黑暗的時期。友情可以是平平靜靜的栽培,踏踏實實的建立起來的。謝謝你,朋友。

感恩今天有位傳播部的姐妹打算要我做臨時電台DJ.雖然我沒能做到,可是很高興她對我的認同。

今天經痛折磨我不成人形。唯有再吞止痛藥。真的要顧好自己身子,下次出門才不會讓人擔心。自己也沒那麼幸苦。

No comments: